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拾取問題

1
回覆
617
查看
[複製鏈接]

18

主題

32

帖子

134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34
發表於 2025-7-6 23:1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請問掛機有發現 都會優先打怪 才會撿取東西有時候物品或材料在地板 路過反而沒撿先去打怪 導致被其他掛機玩家撿走 有時候又正常檢取設定的部分全檢 只有白裝不撿 沒辦法長時間注意 但有發現好幾次遇到這問題

看日誌沒有顯示相關問題 請問是哪裡需要重設置過嗎?

還有想請問 掛機自動跑Assist亮是正常還是沒亮正常 感謝!!
雷電雲
贊助商廣告
回覆

使用道具 舉報

515

主題

3萬

帖子

7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79115
發表於 2025-7-7 10:40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1.不拾取問題,遊戲auto有沒有亮 如果有亮就是遊戲的判定和助手無關
如果沒開禮貌 和不同的人打同一個怪 傷害高的才有優先拾取權利

2.遊戲auto沒亮是因為開了助手的功能 詳細參考這篇
https://www.gdlmg.net/forum.php? ... &extra=page%3D1
回覆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Powered by Gdlmg.net! X3.2
© 2016-2017 Comsenz Inc.

 |網站地圖 範本製作:Gdlmg.net